溺水小刀

不用关注我 我懒得要死墙头还巨多 (建议取关
是个海贼全员死忠粉 喜欢爬墙 但厨上的会一直喜欢
不太会说话 偶尔会比较紧张
弧长 咕咕选手 随缘更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

OP/索香 《意外之吻后》

索香 微路娜 原著向

起名废


索隆最近烦躁极了,在和银狐福克西海贼团比完赛后的好几天脸色都阴沉的不像话,原因他并不是不知道,反而烦躁的就是因为他知道原因,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对那个臭厨子的事在意过头了。


山治最近也烦躁的要死,烟灰缸里的烟蒂要多少有多少,那个白痴绿藻每天除了睡觉和训练都死死盯着他,不管他做饭还是在甲板上对女士献殷勤,背后那双眼睛像是要把他烧出个洞来。


今天难得是个好天气,万里无云,清风拂过带起一丝痒意,娜美和罗宾躺在躺椅上,看着远处乌索普和弗兰奇的动作,赌到底谁的狙击能力强。亏罗宾对弗兰奇寄予厚望,结果却让她大失所望。

“弗兰奇,今天是你第三次输了。”罗宾微微笑着,语气却低沉的令人害怕,说着把手里的贝利挑起来,那枚闪闪发光的金币就乖乖落到娜美手里。

“啊哦!今天我真的非常的不super!再来一局!”

“乌索普好厉害!我也要来!”船长说着就挽起袖子伸长手臂,拳头不偏不倚的敲到了海平面上一个凸起的大石块。

“呦西!”

“路飞好厉害!”乔巴蹦蹦跳跳的挤在几人中间,星星眼的看着路飞。

“娜美!你赌我了吗?我赢了耶娜美~娜美~”

娜美咬着吸管,眼睛盯着报纸,一边敷衍的回答着路飞的问题。

“是,是,你最厉害~”

正当布鲁克一边喃喃着呦嚯嚯嚯,准备调试小提琴即兴来一首歌时,厨房那边传来一声巨响,紧接着一颗绿藻植物便稳稳当当的砸在了栏杆上。

“啊!!!!!”

“吵死了!”

布鲁克手指(啊,是手指骨)便掉在了他脚边。

“呦嚯我的骨头!!…啊咧,剑士桑…”


被指名的绿发男人嘴都没张,他挠挠头,一反常态,没有追回到厨房跟那个人继续吵,反而平静的站起来,接着绕过厨房,准备回他的训练室去。

不知道是撞栏杆撞傻了,还是厨师那一脚踢到他什么穴位了,在他绕来绕去还是没回到训练室并且大摇大摆经过敞着门的厨房六次的时候,金发男人终于忍不住冲了出来,揪着索隆的领口把他拎到了训练室门口,还不忘讥讽他一番。


“白痴剑士脑子里都被绿藻塞满了吗?缠的你路线都看不清?”

“…你放什么屁呢死圈圈眉毛!”

“哈?你是不是想尝试一下我经过地狱训练的恶魔之腿?”

“该死的!你能不能离我远点!”

“你这混账!这几天到底是谁天天死盯着我!我跟你有仇吗绿藻剑士!”


眼看两人愤怒之火越涨越高,在旁边观战许久的航海士小姐露出一个纯洁的笑容,继而两拳解决了问题。


索隆回头瞪了一眼娜美,山治正巧刚刚从赞美暴力的娜美桑也好可爱的状态回过头来,看到的就是索隆一脸凶相的怒视。不假思索的腿就踢到绿发男人的腹卷上,力道倒是不重,也成功的把绿发男人的注意力拉了回来。

“我说你能不能对待女士温柔一点!白痴肌肉绿球藻!”

“好了,今天的账就算到索隆头上呦,三倍利息。你们两个要是再打架,山治君也逃不脱呦~”随后娜美拍了拍山治的肩膀,款款离去。

“是~娜美桑~”

索隆冷哼一声,掏出腹卷里藏的酒,推开训练室的门就进去了,留下山治怔怔的待在原地,脑子里都是那瓶酒从腹卷被掏出的样子。


“谁允许你偷酒了绿藻头!!原来你偷偷摸摸就是为了偷酒喝!?”


说到偷偷摸摸,今天的绿藻头的确是偷偷摸摸的,但绝不只是偷酒。在这种绝好的天气里,剑士先生百分之七十都会在瞭望台举铁,剩下百分之三十就是在甲板上吹鼻涕泡,怎么也不可能跑到厨房,一边嗦着酒一边盯着厨师的背影,而且还在想着什么,按照厨师曾经说过的话来说,那个白痴绿藻只有在喊出各种各样乱七八糟令人迷惑的招式名字时才肯动动脑子。


他的手好白净,绿发男人低头看了看自己握着瓶口的手,又黑又粗,倒算不上丑,可跟那个人比起来就逊色太多了,手上的茧子也硌的他有点疼。他的背还算宽厚,腰却很细,衬衫扎到西裤里,一层层褶皱围着他的腰身,再低头一看自己,算了,腹卷没什么好看的。头发是柔软的浅金色,光线透过窗户撒进来,甚至能在光滑的头发上看到光晕,发尾随着头部摆动在领口磨来磨去,也挺好看的,再随手摸摸自己的头发,几根手指象征性的梳了梳乱糟糟的头发,指间夹着一根绿毛,索隆低头看了几秒,甩开那根头发,准备抬头再观察一下。


等他抬头的时候,却发现金发厨师的脸近在咫尺,脸上带着愠怒和疑惑。

“你到底有什么话要对我说,白痴绿藻头?”

“…”索隆难得没有反驳那个称号,愣愣的盯着那双湛蓝色的眸子,咽到一半的酒卡在嗓子眼里,他花了好长时间才憋住没喷出来,随后伴随着巨大的“咕咚”一声被咽了下去。

金发男人看着那头绿藻痴呆的样儿,忍不住嗤的笑了出来,越笑越收不住,最后直接捂着肚子趴在餐桌上,笑的眼泪都溢出眼角。

索隆头上青筋暴起,看着臭厨子嘚瑟的样,恨不得让那张嘴立马闭上。


那张嘴…


索隆的视线不可避免的移到了山治的嘴唇上,那张嘴此时正大张着,樱色的嘴唇闪着水光。金发男人察觉到他的视线,立马一手捂着嘴,一脚踢上索隆。索隆挑起剑鞘挡住来势汹汹的腿攻。

“变态绿藻头!你脑子在想什么呢!”

索隆嘴角抽了抽,看到他如此戒备的模样,玩心大起。

“我变态?当初是谁上赶着投怀送抱?”

“你你你别过来!你还好意思提?谁让你把娜美桑推开的!”

“我那是在救她白痴!”

“…脑子里满是肌肉的绿球藻就是这么对待女士的吗!?”

索隆又向前逼近了几步。

“我都跟你解释很多遍了…还是说…”绿发男人把头凑过去,对着山治耳语:

“你是在为了那件事而害羞?”

山治的脸蹭的一下红了,他抬起腿便照着那头该死的绿色植物狠狠发力,直到绿发男人跌在栏杆上,他才得空喘息几口,连忙打开水龙头浇灭脸上可疑的红晕。


然后就是开头的那一幕了。在众人看不清面部的角度,剑士先生笑了。


准备晚饭的厨师先生一直嘟嘟囔囔的,嘴里该骂的不该骂的关于绿藻头的从头到尾被他骂了一遍,还被路飞听见,随口说了句“山治跟索隆关系真好啊~”恼羞成怒的厨师先生成功的将船长踢出门外。

“别耽误我做饭!”


叮里咣啷的吵闹的晚饭照旧,金发男人发现那个绿藻头好像不盯着他看了,专心致志的啃着饭团,专心致志的对付船长伸过来的橡胶手。厨师借着一口烟,长长的吐了口气。

“诶,山治,你有什么心事吗?”长鼻子敏锐的听到那声长长的叹息,紧接着全船的目光都投射过来。

山治连忙摆摆手,摆出一副笑脸和花痴脸回答:

“没有没有,我能有什么心事,啊娜美桑罗宾酱也担心我真是让我受宠若惊,爱啊爱啊~”

幸好氛围缓和起来了,山治想。


晚饭结束后,山治趴在栏杆上看着渺茫的大海,指尖的烟烧了好长一段都忘记抖掉,他伸手抚平乱糟糟的头发,准备给今晚守船的人做点宵夜。


一回头发现绿藻头站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他。山治想,又来了,这家伙。


他走上前,脚尖碰了碰绿藻头的靴子,准备打发他去守夜。索隆却伸手抓住厨子的手腕,将他拉进。

手腕都这么细…还很凉。

没等理智回头,也没等对面的人摆好惊讶的表情,绿发男人的嘴唇已经贴到了厨师的微凉的唇上。

原来今天是这种味道的…

厨师的脸都要烧起来了,他努力挣扎着试图逃脱,却发现手跟脚都被那人禁锢住动弹不得。他闭上眼又睁开,看着索隆专注的表情,心头一动。

“闭上眼臭厨子。”那人低沉沙哑的嗓音突然响起,眼前就被一双手覆盖住,厨师先生终于放下别扭和矜持,抓住索隆的臂膀,按捺着紧张,缓缓深入了这个温柔的吻。


厨师先生船栏周围飘下了几朵花瓣,另一边楼梯拐角鬼鬼祟祟冒出几个头来,路飞又忍不住说了一句“山治跟索隆关系真好啊~娜美~”

娜美低头弹了一下路飞的头,又抬头观看索隆山治的现场表演秀了。

“娜美~”

娜美一脸黑线的扶额,重新低头在路飞额头上亲了一口。

路飞开心的笑了,而且笑的很大声,成功的惊动了那边的两位主角。

娜美一个拳头揍过去,路飞摸着头顶的大包成功闭了嘴。

在一旁端着两碗狗粮的乌索普独自落泪:

“你们都是魔鬼吗!?好想念可雅…”


Fin.


评论(8)

热度(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