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小刀

不用关注我 我懒得要死墙头还巨多 (建议取关
是个海贼全员死忠粉 喜欢爬墙 但厨上的会一直喜欢
不太会说话 偶尔会比较紧张
弧长 咕咕选手 随缘更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

最近在看万国篇 也同时重温了山治登船那一部分 觉得山治就是个可爱的小哭包 小时候是 长大了也是 温柔到骨子里的他 每时每刻都把别人放在第一位 他内心的柔软是别人不可匹敌的
哲夫老爷子的一句“别感冒了呦”让山治觉得自己这十多年所期待的父爱有了归宿
路飞的“没有你我就成不了海贼王”让山治觉得梦想和伙伴无一不在凌迟着他那可笑的牺牲精神
路飞的那句“你说真心话啊”让山治的伪装和无措无所遁形
他像个小男孩子 遇到稀奇的料理会因为很感兴趣而露出可爱的期待的表情 会因为伙伴的一句调笑而暴跳如雷 会因为敌人的不自量力而骄傲不羁 会因为遇到可爱的女人而花痴不停 也会因为对梦想的执着和伙伴的思念而哭泣不止
总之 山治是天使 我永远爱他呜呜呜

评论(4)

热度(54)